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许林权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紫薇★帝星ぃ|吉林市|30岁|高中|简历|留言|许林权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4日 1:8

七夕要来了,我变得不淡定了,白天工作充满了动力,晚上睡觉天天梦见你。此刻的我希望能牵着你的手一起等待着这天的到来,你我许下誓言,情人节快乐。

发表时间:4月22日 6:42

听说第一胎是男孩说明母亲智商高,是女孩说明父亲智商高,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

发表时间:4月23日 4:12

遇到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到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学会原谅。

发表时间:4月19日 8:37

甭管我几岁,有少女心就万岁!

发表时间:7月11日 12:12

愿你能视我如命,久伴不离,像我爱你一般爱我

发表时间:9月9日 11:9

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

发表时间:6月13日 2:36

我又不是没人要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低三下四

发表时间:10月1日 9:47

你偶尔好心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偶尔关心我拥抱我,但我很难再把这些当成你也爱我的证据了。我不过是你让生活变得有趣的工具,你需要生活里有涟漪,而你知道我时刻为你动荡。

发表时间:2月10日 8:31

cold to strangers, is to see the idiot brother, is to love the naive people.

发表时间:6月25日 9:53

要想成为强乾,决不能绕过挡道的荆棘也不能回避风雨的冲刷。

发表时间:11月13日 16:13

与你相遇已用尽我一生的运气。

发表时间:9月2日 2:14

成功并不像想像的那样难。因为我们不敢做,它才变得难起来。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