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赖全昌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灬戰十三|吉林市|32岁|本科|简历|留言|赖全昌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3日 5:12

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发表时间:3月16日 24:7

不要向生活抱怨,因为所有的抱怨都有求饶的意味

发表时间:2月22日 9:15

前期焦头烂额,担心害怕,中期总算放下心能够安稳一些,后期患得患失,孤单寂寞,等一个能给我快乐的人

发表时间:3月10日 9:5

说不出口的话就换成拥抱给我吧

发表时间:4月24日 8:21

我愿意自罚三杯,也不愿意多提一个字

发表时间:5月1日 11:47

茫茫人海,灵魂在寻找自己的来源和归宿而不得时,感到自己是人世间一个没有旅伴的漂泊者。于是,我们是孤独者,是宇宙的孤儿。不可否认,谁也无法摆脱所谓的桎梏。

发表时间:9月14日 3:60

喜欢,中意,心悦,钟情于,倾心于,这一系列的词,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间。

发表时间:9月27日 22:43

食堂的东西很难吃,不过吃过我老婆做的东西之后,我决定继续吃食堂!

发表时间:6月2日 6:17

剪过短发、留过长发,信过烂人、爱过渣滓,红过眼睛、看透爱情。一直受着困惑和挫折,你可以哭却不能认输。

发表时间:4月29日 3:15

陪君醉笑三千场 不诉离伤。

发表时间:11月29日 3:28

?小姐的胡须长得如此委婉,想必是位大家闺秀咯。

发表时间:1月17日 16:9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谣依旧在耳畔回荡,童年却离我们远去,但愿童年的快乐与你常伴! 祝福语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