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庞圣鸣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叫姐妖孽℡|吉林市|27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庞圣鸣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28日 9:49

该如何跟你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見?”“我没說再見,我什么也没說,就这么走了。”

发表时间:3月22日 14:54

我怎么那么喜欢你,我发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欢你,结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欢你了。 ?

发表时间:3月10日 5:44

我生了,我终于看到了老公上辈子的情人,她比我漂亮!

发表时间:9月6日 23:55

离开你比当初爱上你更需要勇气。

发表时间:3月27日 16:21

?关于你是猪的这个想法,是典型的词汇缺乏症的表现。要我教你们吗? 你是猪,可以延伸为:你是野猪、豪猪、花猪、光猪、蠢猪、笨猪、乌克兰小乳猪、猪八戒!你是圈养杂食的懒惰生物体,你是星光灿烂下,一只绝望而孤独的动物,是永远飞不上蓝天的蠢猪。

发表时间:4月14日 7:50

总会有这样的人出现,让你觉得世界待你真好,你会明白原先那些颠簸的岁月,都是为了蓄这满头的思念。

发表时间:12月14日 18:9

山河的浪漫,生活的温情,都值得你我前行 。

发表时间:2月24日 7:8

最喜欢冬天了,因为冬天就可以和一大帮好闺蜜窝在被子里看电影了!

发表时间:8月12日 23:15

我就不明白绳子太长就会打结,而你的舌头却不能?

发表时间:4月9日 8:12

如果逗比变高冷了 你知道受了多重的伤吗

发表时间:6月1日 16:55

运气这样东西,来起来的时候有许多不同的方式,谁能够认得出它呢?但是无论是什么方式,我也愿意买一点,而且绝不还价。

发表时间:8月6日 23:46

过年很开心,但是催婚很难过。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