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葛炎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枫〃旋律*|吉林市|21岁|本科|简历|留言|葛炎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6日 13:26

爱情里只有你和我,任何一个人离开都是痛苦的收场。牵我的手走,闭着眼睛你都不会迷路。

发表时间:12月23日 15:10

七夕想和对象去看电影,有什么好的对象推荐一下。

发表时间:4月23日 10:42

我不要彼此的欣赏,我不要你彬彬有礼像个教徒,我不要你从不敢近身调戏。我宁要彼此的浓郁激烈的仇恨,感受你掐住我脖子的灼烧感。我想被分明的对待,刻骨的虐待,就在你的眼皮子底下。

发表时间:11月12日 24:42

没有多认真,只是在喜欢他的过程中,把自己弄丢了,曾经在爸妈朋友手里如此宝贵的人,在他眼里一文不值,连个路人都不如。

发表时间:2月29日 11:7

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不会抛弃你,命运不会舍弃你。

发表时间:8月28日 2:50

出门逛街看见满大街的熟人,可我一个也不认识。

发表时间:10月15日 3:41

大家都说我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发表时间:8月3日 3:34

人若自己选择了善良和知恩,就必有更多的承担与苦痛需要甘愿的面对。

发表时间:8月7日 10:60

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

发表时间:9月14日 23:45

至少曾经有那么短短的一段时间,我是你微笑的原因。

发表时间:9月29日 5:49

时间只会改变那些本来就不够坚固的东西。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5:39

喜结良缘成夫妻,白头偕老情意长,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贵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