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何晶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学会紾惜①沏|吉林市|2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何晶宝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0日 2:3

小时候有个动画片,只听主题曲还以为 是讲述神偷父子二人传奇事迹的。那首歌是这么唱的:“大偷儿子,和小偷爸爸……”

发表时间:6月15日 2:44

女孩子,一定要好好读书,无论专科还是本科,选个好就业的专业或你喜爱的专业,将来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只有这样,将来你若爱上一个优秀的男你可以体体面面嫁给他,他的父母会尊重你,你必须足够优秀,优秀得可以和优秀男人般配。

发表时间:7月20日 3:24

穹顶之上,群星闪烁,世事流转,光华万千,但那是幻象。知道吗?星星早已死去,在夜空中,熠熠闪烁的是它们的记忆。

发表时间:7月1日 8:9

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钻戒,你的;你,我的。

发表时间:5月21日 3:21

去见你的路上 风都是甜的

发表时间:3月6日 22:20

银杏树的叶子是金黄色的,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而有些银杏叶却是金黄和绿色各占一半;在落地的金黄的银杏叶的衬托下,地面犹如满地黄金甲,远远地看去,像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

发表时间:5月19日 4:21

人生,可以被摧毁,但只要活着,就别倒下!

发表时间:6月11日 13:46

当你敞开心扉的时候,总会有些人来扎几针。

发表时间:8月24日 16:31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早安!

发表时间:5月15日 14:50

直到遇到了你,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发表时间:6月16日 1:8

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羡慕。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4:18

谷雨好时节,万物来生机。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