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梁世炜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好久不见感情会淡i|吉林市|28岁|大学|简历|留言|梁世炜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3日 20:53

如果说,女人是衣服,那我已经裸奔了三十年了!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2:12

如果我用你对我的方式来对你,可能你早就走了。

发表时间:10月5日 3:55

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著的人 ,现在已变得可有可无。

发表时间:5月14日 5:50

辛苦一年,我们创造佳绩,努力一年,我们成就奇迹,来年更需积极,努力团结一起,全员一起奋斗,公司创新天地,愿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快乐,幸福甜蜜。

发表时间:6月7日 14:1

又酷又好的姑娘不等旧人回头,自己就先漂漂亮亮地扎进大好前景。

发表时间:1月1日 4:28

所谓秘密,正因为了解它的人少才成为秘密。

发表时间:7月8日 18:9

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发表时间:5月13日 13:6

学会将琐碎的日子过出新意,简静岁月里,安排好自己的一颗心,一半浅喜,一半深爱。

发表时间:9月5日 13:57

可不可以和我约定,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无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黄昏的街道上坚定地握着彼此的手。我们约定,一辈子就已足够。

发表时间:12月5日 6:36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发表时间:10月22日 21:10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能在异乡的街头与你巧遇,所以,我爱上了旅行。

发表时间:1月3日 9:14

正路并不一定就是一条平平坦坦的直路,难免有些曲折和崎岖险阻,要绕一些弯,甚至难免误入歧途。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