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姜西恒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幸福化为乌有|吉林市|30岁|本科|简历|留言|姜西恒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日 14:23

距离遥远不能见,祝福绵绵永惦念,教师佳节情灿烂,桃李芬芳永开遍,愿短信努力争先,扎进您手机里面,道声快乐连成片。

发表时间:11月22日 15:24

小时候做梦能被笑醒,长大后才知道梦里还有种情绪叫难过,梦里原来也会哭。

发表时间:7月25日 9:27

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从此刻起珍惜时间吧,不虚度每一天。晚安。

发表时间:11月18日 20:60

会被忘记和忽略的,只能说明并不重要。

发表时间:10月17日 6:49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生命的一切挫折、痛苦、磨难,都是为了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来。

发表时间:4月18日 23:35

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才最累。

发表时间:7月6日 6:57

也曾有过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变成了无话和不谈,像星子掠过山丘,没能留下一丝火花。

发表时间:1月1日 17:39

只会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

发表时间:11月30日 19:60

书山有路,路在前方。刻苦攻读,只看今朝。轻松面对,游刃有余。落笔生花,如有神助。考试结果,并不重要。超越自我,未来无限。送上祝福,满怀期待。加油!

发表时间:6月28日 11:34

希望所有的烦恼离屏幕前的这个小笨蛋远点

发表时间:3月10日 7:11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The most precious in the world, is not and has lost .

发表时间:2月19日 18:6

孤独的定义,你并没有真正了解。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