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贾永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老弟我姓王|吉林市|24岁|大学|简历|留言|贾永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4日 7:29

原来,我小孩子的那一面,不仅仅是藏在母亲盈盈眼角里,做梦时的眉头里,泛黄本子的几行歪歪扭扭里,更通常地,是埋在你胸前时的嘴角边啊。

发表时间:9月21日 2:48

曾经最喜欢的你,如果没有办法在一起,那么,请让我最讨厌你,至少我能一直记住你。

发表时间:12月15日 5:15

你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就改变了方向,你被失望拖进了深渊,被疾病拉进坟墓,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在这之前,在这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让我陪在你的身边。

发表时间:8月27日 7:26

有时我们要做自己的英雄拯救自己

发表时间:2月17日 5:14

午后的空气暖暖的,我听不清楚收音机里在唱着什么,因为我傻傻地笑着,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傻傻地笑着。

发表时间:2月13日 22:28

你叫冬天,我就喜欢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欢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没关系,主要是我喜欢你。

发表时间:7月3日 8:53

人的感情就像是牙齿,当你掉了也就没了,再装那也是假的。

发表时间:5月15日 17:22

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个影子,你却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为何要让我闯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发表时间:5月16日 2:21

其实舍不得你走,只是挽留说不出口。

发表时间:7月6日 1:33

我相信你,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们的爱情实在走不下去了。

发表时间:12月4日 20:53

你随意评价我听得进去算我输

发表时间:3月26日 12:44

秋天的晴空,展开一片清艳的蓝色,清净了云翳,在长天的尽处,绵延着无边的碧水。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