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赖毅非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爱念未忘|吉林市|23岁|专科|简历|留言|赖毅非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7日 4:36

如果觉得眼前阴霾密布,试着转身吧,也许太阳就在你身后。

发表时间:7月29日 10:25

谁赋予你生命,包裹着温暖带你到这个世界。谁哺育你成人,让你知道到什么是大爱无私只为你奉献。是母亲,她比任何人都伟大,向母亲节致敬。

发表时间:4月7日 5:53

有些人脸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水。

发表时间:11月26日 14:7

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发表时间:3月30日 24:30

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

发表时间:6月5日 20:22

失眠这么久,别人还以为想不开,结果是茶喝多了

发表时间:1月13日 13:56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不是一路人,你怎么抄近路都没有用

发表时间:5月5日 21:36

五弦叹,叹肃杀,朔风枝桠,寒霜覆乌瓦,暮雪万里归罢,路径途中蹄乱鸦。

发表时间:10月24日 8:18

喜欢你的人会永远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那就不喜欢了。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14

生活给予我挫折的同时,也赐予了我坚强,我也就有了另一种阅历。对于热爱生活的人,它从来不吝啬。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容的心,来接纳生活的恩赐。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对春天的希望。

发表时间:1月16日 17:50

我很忙,忙着长大,忙着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忙着对世界换上虚伪的笑,忙着把曾经的自己埋葬。

发表时间:6月22日 22:60

有一次看到两个人吵架,甲比乙矮,但乙比甲胖。甲骂道:你这个死胖子!乙气定神闲地说:胖是一时的事,矮是一辈子的事!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