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郑梓延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你继续你的骄傲|吉林市|2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郑梓延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4日 12:8

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发表时间:1月2日 8:21

时间就像个筛子,不停地过滤着你身边的人……无论亲情、友情、还是什么情,留住的都是精品。

发表时间:8月27日 7:15

你是个最最聪明与最最笨的女人,聪明在什么都知道,笨在什么都要说出来,心里藏少量的奸也不打紧,你记住了。

发表时间:11月12日 24:27

我的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只有你才可以拥有。

发表时间:4月7日 10:50

早上出门的时候手机忘记带了,中午回家的时候手机显示一条老妈发的短信:儿子,你手机忘记带了。

发表时间:8月10日 10:13

只能把最爱的人放在心底,是这世上最为残忍的事情。

发表时间:7月10日 23:21

听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心头一震,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孤独比爱你舒服。

发表时间:4月3日 6:6

?在女孩子花一样的年纪里,你长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记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发表时间:6月16日 8:55

有的人最害怕生不逢时,而我最害怕的是生未逢你。

发表时间:2月21日 20:29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顺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扰。

发表时间:5月5日 23:47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穿了秋裤。这两天升温了,发条短信提醒你:春天来了脱秋裤!

发表时间:9月15日 18:9

祝福在邮箱中,香肠在咀嚼中;新衣在准备中,鞭炮在记忆中;晚会在年夜中,红包刚到手中;愿腊八开始快乐在你我心中!
吉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吉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